牧右

偶尔看番/mamo/历史圈
足球/lotr/爬墙超快
↑一条咸鱼牧右💫
wb:@是牧右喔

【宇智波五件套】鲜花配美人01

感觉好开心啊好久没挖坑 这个设定字数已经有点想要开中长篇嘿嘿嘿♂——

①避雷:四战后全员复活 自己圆不回来的话只能打一顿岸本)

眼睛都在 泉奈止水都是俩万花筒 卡卡西带土继续共用小黑屋~

②我流ooc

③文笔幼儿园大班 花语和花都是瞎查的 没有植物学知识

④如有雷同 纯属我看文太少 谢谢!

 

一个各路神仙的扉泉群50人庆祝的联文qvq群号放在后面啦顺道欢迎同好们加群 每日扉泉偶尔聊一下件套

————————————————————


1.

漩涡鸣人的一天从中老年健身开始。

可怜又卑微的社畜七代目火影正给自己加油打气,站在办公桌前一套保健体操嚯嚯打拳,嘴里还给自己配词,“早上起来!拥抱太阳!满满的正能量!”

呼哈呼哈呼哈几下,他终于觉得身子活动的挺好,正打算坐回座位批文件,转头看见了脸上呵呵笑着看戏的春野樱。


鸣人心里一声哦豁完蛋,小樱肯定又要念叨真为佐助的择偶标准感到遗憾,没想到你都当火影了还这样等等,他只好先发制人抢先用佐助的名字堵一堵医疗部长的嘴。

“啊小樱我和你说佐助他啊……”

也许是我眼花,漩涡鸣人这样想,他竟然看到春野樱的脸上明明白白写着惊讶。

“可以啊鸣人,半句话就说到点子上了!”她又补上一句由衷的赞叹。


???

“我就是来和你说佐助的事情,或者可以说是他们家好多人的事情,”小樱缓了一下接着说,“他们一副生怕别人看不出他们是宇智波的低调黑衣墨镜来医院看病,六个人一个症状,也没啥事,就是咳嗽而已。”


“呼……”漩涡鸣人喘口气,“这我就放心了嘛,佐助他们一大家子从老到小一天咳咳咳的听着就好难受,小樱吃点什么药治一下啊我说?”

“没得治。”

“哦没得治,没得治好啊……等一下?没得治?”鸣人咚的一下站起来,“没得治是什么意思啊小樱!佐助和带土叔都没救了吗?老祖宗二祖宗也不行吗?止水哥鼬哥这么好我不想他们死啊啊啊啊啊啊啊”

春野樱面无表情的听他来了一段宇智波贯口,然后讲起来,“傻孩子,不是,鸣人啊,这个事情不是你想的那种没救,是另一种没救,你晓得吐花症吧?和那个病的查克拉变化感觉基本上一模一样。”

漩涡鸣人靠谱了一回,他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当年火影预备考试的时候背二代目的复习考纲什么奇葩东西没见过啊,得亏新官上任考试还没忘得一干二净。

“这简单啊我和佐助亲一下不就完事了……”


春野樱看着他,没说话。漩涡鸣人也不傻,反应过来了这件事是怎么个“没救”法:

如果按照书上说的和暗恋之人/爱人亲吻就会痊愈,那为什么他们每天黏黏糊糊腻腻歪歪,但是却还在不停的咳嗽没人痊愈?而且吐花症啊吐花症啊!这几位宇智波们都没吐花出来啊算哪门子吐花啊?


小樱看他明白了,接着说:“就是和你说一声,鸣人,你别太放在心上,有初代大人和纲手大人,还有我,我们都不会让大家有事的。我待会叫上井野去初代大人那里看看,井野对花可能更了解一点,大家一起去想办法总是有的。”


鸣人点点头,算是很同意。

他现在想想自己刚才还拥抱太阳就有点气不打一处来,这都是什么事嘛?漩涡鸣人倒没太担心生病的事情,三个忍界有名的医忍在这儿摆着,加上那个黑科技聚聚,他就是再干点儿啥都不算事儿,还怕治个咳嗽?火影大人还得在这儿苟一天才能回去拥抱助助,不开心。这边情绪闹了还没三秒,奈良鹿丸一脚就破门进来了。

…………

“嗯……鹿丸我以为你不是这个风格的来着。”

“我确实不是这个风格,鸣人,我求求你,你赶紧回宇智波大宅看看,你再不快点木叶村儿就没啦你还当哪门子村长啊!”


???

我发誓,除了小樱和我说话,我只走神了三秒,今天真的想好好工作了,不要一言不合就把我的岗位直接永久注销吧?


漩涡鸣人本日第二次给自己加油打气,外套一披开了仙人就打算赶紧先过去救场,走地面是来不及了,还是走空路快一点,人还没跳出火影办公室的窗户,嗓子一阵突如其来的痒——然后就开始一咳一咳起来。这下挺好,脚一绊大头朝下下去了,鹿丸眼皮一跳,马上安排护卫队去下面捡人。

火影护卫队到了下面也是傻眼,总共没有半分钟,好端端的怎么大变活人了呢?七代目火影呢?人呢???


2.

不来不知道,一来真是不得了。

宇智波带土现在只想啪啪鼓掌!


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过着老年人应有的的生活,领着本应该很高但全给带土当年还债了的退休金,那叫一个岁月不静好,鸡飞又狗跳。

今天卡卡西正准备来火影楼来看看自己苦命的徒弟,刚走到楼下正巧看见从窗户掉下来的漩涡鸣人。

漩涡鸣人一阵猛咳停不下来,话也说不利落,愣是拉着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眼泪汪汪的让他们用神威把自己送到宇智波大宅去。这副模样吓得宇智波带土不知道出了什么事,嗖的一下把小黑屋放出来带着鸣人和卡卡西走了。

所以护卫队没在楼下捡到人。


到了大宅门口就能想到里面有多热闹。宇智波带土生怕这帮人闹不出花样来,现在看到这满堂盛况,只想鼓掌!

漩涡鸣人来之前也没想到这么个情景,本来是想打架阻止高达们日天日地日木叶来的,现在怎么一副兄友弟恭的故事会样子?屋里几个宇智波,个个瞪着红兔子眼睛,还有几位他们的相方。大家很明显在打嘴仗,鸣人很自然的走到宇智波佐助旁边找了点地方坐下,挎着佐助的手开始分析战况,准备和他加入一队。


明显和宇智波佐助不站一队的宇智波泉奈一看对面鸣人来了,了不得了不得,漩涡鸣人可是上一届宇智波吵架大赛最佳辩手,这怎么打,连忙喊停:“助助不吵了!你又请外援!”

宇智波佐助抬头淡淡的看了一眼泉奈,“你不是也叫了二代目来吗?”


不说还好,一说泉奈更急了,对着千手扉间就是一通开火:“这个死白毛的,叫他来吵架连鸣人都说不过,还不和我站一边,句句话都是支持对家,叫你来帮忙还不如叫只狗!”

不怪二代目,想说过鸣人其实挺难的。大家心里想。


宇智波止水和宇智波鼬一直是负责看大家吵嘴架的,因为贤值太高说话思路大家经常跟不上,渐渐大家就不带他俩玩儿了,止水高兴的不行,要不然一边对着佐助的臭脸一边帮他充满礼貌的驳回其他选手的发言,太累。宇智波鼬看到鸣人来了,心里知道这把佐助又要轻巧夺冠,就帮着泉奈打个圆场让大家先停一停算是中场休息。

漩涡鸣人趁机问了一下这一轮的命题,正打算待会一鼓作气先声夺人,突然看见千手纲手、春野樱和山中井野正尴尬的站在门口,是进去也不是不进去也不是。


得。鸣人眼睛一闭,小樱要来这事他给忘得一干二净。


千手柱间看见纲手来了马上招呼人,“快进来啊小纲!还有那边两个小姑娘。”千手纲手毕竟也是和柱斑混过的人,定定神就进去了。春野樱好歹和鸣佐两个挂比作队友,顶着压迫感也往里走。可是苦了山中井野,这是什么人间地狱,这得有多少写轮眼?

三个人坐下,宇智波斑咳了一下表示安静,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漩涡鸣人这边咳咳咔咔咳咳咔咔的咳嗽上了。老祖宗说话大家还是要给面子的,除了带土偶尔皮一下还经常翻车,今天鸣人这算怎么回事?宇智波佐助捅了他一胳膊肘,漩涡鸣人捂着嘴这一通咳嗽终于停了下来。


他是停下了,千手纲手和春野樱冲着鸣人又腾的一下站起来了。宇智波斑皱了皱眉,还没来得及开口,瞥了金毛火影的瞬间万花筒呼啦一下就转出来了。泉奈让他哥吓了一跳,赶紧也看鸣人,呼啦一下也是个万花筒。

宇智波带土、宇智波佐助也看向他,两声呼啦。


止鼬定了定情绪,成为了唯二没呼啦的宇智波,但是他们的黑亮亮眼睛一动不动的盯着漩涡鸣人手里的花。





—————————tbc—————————

大家可以猜猜花哈哈哈哈哈哈明天就会把大部分解密啦!

群号791725792❤




评论 ( 19 )
热度 ( 29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牧右 | Powered by LOFTER